软件选型|软件公司列表 | 购买流程|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商家入驻
返回首页

商家入驻

 

商家入驻 aaagouwu.com
 
培训公司认证 
入驻申请资质
一、认证公司
需上传公司对应的有效证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红章;认证成功后公司显示页带有专属认证标识,自然排序和搜索结果靠前。
二、个人认证公司
个人认证公司特指未取得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经营证照的个人或工作室,申请人需提交负责人手持本人身份证合照;公司显示页带有个人认证标识,自然排序和搜索结果排在认证公司后面。
三、非认证公司
未提交公司任何相关证照证明的公司为非认证公司,公司显示页无认证标识,自然排序搜索结果靠后。
 
申请流程
一、免费注册,如实填写公司相关信息;
二、提交相应资质材料,等待学习网工作人员审核;
三、通过审核后开通软件、图片、新闻等发布功能;
四、直接与学习网商务合作部门取得联系。
 
申请注意事项
一、注册时请如实填写公司相关信息;虚假信息一律删除
二、注册申请时如遇问题请发送邮件至:24929994@qq.com
三、公司注册则表明同意并完全理解通过软件采购平台发布信息均公开接受广大学员及新闻媒体的共同监督及评价;若因公司原因对用户造成损失,注册公司应书面做出道歉并承担全部责任。
 
认证公司与非认证公司的区别
1、认证公司信息优先排序在非认证公司前面;
2、认证公司发布软件具有在线支付功能;
3、认证公司具有独立展示主页,带V标志,提高公司信任度;
4、学习网提高专职客服,帮助认证公司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增强竞争优势。

 

  公司认证流程

1、进入会员中心,点击会员认证链接;

2、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学校营业执照图面(照片或扫描件);如果为个人公司,上传负责人身份证图片(或彩色扫描件)上传的证件要真实、有效、清晰。
3、经网站审核透过后,签订认证公司服务协议,公司认证成功后。认证图标点亮。
 
邮件:24929994@qq.com
电话:1803245409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