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选型|软件公司列表 | 购买流程|常见问题
ERP管理系统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MRP物料需求计划 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 SCM供应链管理系统 HRM人力资源管理 SaaS系统 物联网软件 资产管理软件 项目管理软件 质量管理软件 合同管理软件 财务管理软件 档案管理软件 招投标管理软件 决策支持系统 人事招聘管理软件 工资绩效考勤软件 KM知识管理软件 文档管理软件 BI商业智能系统 审计软件 条码二维码管理软件 IC卡会员卡管理软件 票据管理软件 POS管理软件 库存管理软件 自动控制系统 其他管理软件
返回首页

物业管理系统软件智慧社区物业管理

软件版本号:2020.8 时间:2020-08-26 点击:
原 价: ¥5888.00/终身不限人数
优惠价: ¥5688.00/终身不限人数    
返积分: 100 个积分
评 价: 0 条
演示或下载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139号C座2503
说明书地址: 点击下载
开发语言:PHP 构架:B/S网络版
软件供应商名称:陕西纵航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智慧社区能给物业公司带来什么影响呢?我们都知道社区物业的竞争力在于社区服务,有效的提升业主的居住幸福感,安全感,营造舒适便捷的社区生活。物业能为社区提供的良好坏境自然也就能减少业主对物业缴费的排斥,优化缴费方式自然也就能提高物业费用的上缴率。解决物业和业主间沟通不畅的问题,提升信息交流的时效性,也是提高物业解决传统问题的有效手段。

智慧社区是指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基于信息化、智慧化社会管理与服务的一种新型管理形态小区。从功能上讲,智慧社区是以社区居民为服务核心,从政务信息、物业信息、物业服务、商业服务等多方面,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智慧化服务,全面满足居民的生存和发展需要。
智慧社区主要包含了物业管理系统、社区O2O服务系统、社区B2F电子商务系统和社区SNS社交系统这四大基本功能系统。智慧社区智慧物业管理系统是为了打破传统社区物业服务的低效益、周期长、信息封闭等问题。物业管理系统针对智慧化社区的特点,集成物业管理的相关系统,例如:停车场管理、闭路监控管理、门禁系统、智能消费、电梯管理、保安巡逻、远程抄表,自动喷淋等相关社区物业的智能化管理,实现社区各独立应用子系统的融合,进行集中运营管理。还有物业通知、报修、访客、业主投票、服务评分、呼叫物管和生活缴费这些功能。
物业的管理系统互联网化是可有效帮助物业提升其核心竞争力的工具,如果辅以部分智能硬件的连接、服务流程的的优化,就能更好地实现物业工作增值。在解决物业和业主的沟通问题,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的同时,通过数据能力和信用体系为物业的工作优化方向提供科学结论作为依据,才能从整体的角度提升物业的核心竞争力,整合其周边资源,形成社区良好生态。
从这些地方不难看出,智慧社区与物业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物业公司推动智慧社区的发展,智慧社区让物业公司管理社区实现智能化、信息化、智慧化,也更好的保障了社区的住居环境。智慧社区建设既要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又需要人工智能硬件相搭配,而目前集软硬件于一体的智慧小区解决方案供应商不多,合二为一的好处就是稳定、成本低、管理方便、有利于技术升级。智慧云天智慧小区整套解决方案就是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硬件于一体,更贴近用户的使用,更能充分发挥智慧社区的优势。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软件需求
软件
内容
姓名
电话
相关软件推荐